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致敬白衣天使 暖心服务到身边
2022-05-12 澎湃新闻
分享: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网络护航小队开展“暖心天使行动”。网络护航小队深入社区卫生服务站,对基层护理人员进行走访,收集护理人员的网络诉求,把反诈小课堂送到护理人员身边。

在朝阳社区卫生服务站里,反诈宣传员向两位护士讲解网络诈骗的危害、近期网络诈骗的案例和防范的手段。现场为护士李大姐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护士张大姐反映家里宽带WiFi信号不能全面覆盖,网络护航小队当即为张大姐查询,并为张大姐预约免费网络健康体检服务,解决张大姐的网络难题。在龙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里,负责核酸检测的王护士反映近期学生开学预约检测人员增多,上传数据时有卡顿现象。网络护航小队现场测试,把问题反馈后台进行优化。小队成员把其他卫生服务站护士的网络诉求一一登记好,约好服务时间上门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网络护航小队成员把“好服务 更随心”六大服务举措向卫生服务站的护士进行介绍,只要有任何网络方面的问题,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服务更随心、更舒心。

中国电信河北保定分公司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白衣天使”,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白衣天使”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中国电信为“白衣天使”解决网络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