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电信已出动165人次保障望城自建房倒塌事故现场通信畅通
2022-05-05 澎湃新闻
分享:
   

望城自建房倒塌事故现场紧急救援在持续进行,受困人员的安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经过艰苦营救,5月3日早上,第9名受困人员已成功救出。

为加强对救援现场的通信保障,中国电信湖南公司的应急保障队伍一直值守在现场,全力配合救援指挥部的工作,确保救援和现场调度所需的各类通信信号安全畅通。

5月2日,在收到中央电视台的通信需求后,中国电信望城分公司迅速出动现场保障人员和保障车辆,为中央电视台紧急开通500M商务专线,并安排专人在现场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值守,确保央视现场新闻报道信号流畅高效、稳定传送,及时向全国人员报道救援的最新进展情况。

截至5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共出动现场保障人员 165人次,车辆 35台,开通500M商务宽带4条,开通各类互联网专线和专用宽带11条,开通消防救援保障互联网专线1条,应急专线电话1台及备用线路1条。并对应急通信车及周边站点进行现场值守保障,安排人员24小时进行线路巡视,消除现场线路安全隐患4处。所有各站点性能指标正常,网络负荷正常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