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成立
许国胜、蔡源源 2022-04-29 新华网
分享:
   

4月28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凝聚产业力量,助力数字湖北”2022年数字生态合作大会召开。会上,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正式成立。

该联盟由湖北电信发起,华为、深信服、用友、达梦、烽火、中兴等33家企业成为湖北“数字生态合作联盟”首批成员。

举办此次大会旨在聚焦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等重点领域,共创产业数字化标杆、共拓数字化市场、共享云改数转发展成果,持续构建“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创新共生”高质量数字生态合作圈,全面助力数字湖北建设。

会议发出建立“数字生态合作联盟”倡议,通过联盟成员单位间在应用、技术、渠道、服务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促进产业各方深度融合,生态合作伙伴间能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共创能力、共拓市场、共享成果。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将面向联盟伙伴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支持,共享商机和渠道、开放云实验室免费适配、提供云网安技术支持、加强联合科研合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