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致敬劳动者!浙江电信“爱心翼站”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王子潮 2022-04-29 浙江在线
分享:
   

“五一”将至,面对近期全国疫情继续呈现多点多源多链的复杂局面,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营业厅“爱心翼站”将一如既往提供便民服务,开展幸福学堂、爱心贴膜等公益活动,帮助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难题,助推智能科普和信息无障碍发展。

截至2022年4月,中国电信浙江公司已经完成1010家“爱心翼站”建设,遍布全省96个区县,基本覆盖市县城区和主要乡镇,面向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优抚对象,以及环卫工人、外卖和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进厅休息、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急救医药箱、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变成具体的关爱行动。

“五一”期间,市场上很多商家都会推出优惠活动,同时也是诈骗事件的高发期,而老年人是最容易受到通信诈骗的群体之一。电信营业厅在“幸福学堂”开设通信防诈课程,为学员介绍防诈知识,并通过分享真实的案例,提醒学员们在日常生活中谨防上当受骗,切忌贪图便宜、听信陌生人来电。目前,浙江电信全省百家中心营业厅每周定期开展“幸福学堂-相约周二”活动,为广大老年朋友免费讲授智能手机操作、浙里办应用、防诈知识、手机预约挂号、地图导航等实用技能,带领老年朋友们跨越数字鸿沟,畅想数字信息生活。

此外,“爱心翼站”还推出了“周一爱心贴膜”福利活动,为幸福学堂学员和进厅客户提供贴膜服务;每年夏天定期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提供降温防暑物资,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致敬。

五一放假,服务不停。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爱心翼站”坚持建设高质量公益品牌,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如果您在外累了、困了,请到附近的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来,这里是您休憩、补水、上网、防暑取暖的场所;如果您身边的老人有手机使用困难,欢迎参加“幸福学堂”课程,这里会帮助老年人切实解决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爱心翼站”,温暖在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