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南京电信筑牢iTV网络安全防线
赵冰冰 2022-04-2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关于公网接入机顶盒安全隐患整治的要求,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从机顶盒及用户接入环境两方面入手,切实做好公网接入机顶盒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落实iTV网络安全提升举措,营造安全优质的网络视听环境。

南京分公司首先在iTV机顶盒层面查缺补漏,加固机顶盒终端安全性。对全网存在漏洞的机顶盒进行版本升级,有效防止用户误接等情况导致的安全隐患;更换iTV网络内开放特殊端口的机顶盒,防止网络内部攻击;对已存在安全隐患接入的机顶盒逐户排除,从源头上物理隔离iTV网络与互联网,确保iTV网络接入安全。

其次,在管理流程方面,建立省公司平台部、网络操作维护中心、装维联动机制,闭环管理流程,对无法远程修改的机顶盒派单到装维中心逐户上门修改,每周滚动发布整治进展及公网接入情况,实现动态监控,同时从服务感知出发,创新提出开机弹窗提醒功能,进一步提高用户整改配合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