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西大同电信爱心翼站暖人心
2022-04-27 澎湃新闻
分享:
   

“我们每天在户外工作时间比较长,以前没地方打水,出门得带够一天的水,现在可好了,有了这个爱心翼站,我们带个小水壶,渴了随时能来喝上热水,冬天冷了、夏天热了都能进来休息会儿,还能给手机充充电,太方便了。”环卫工人张大爷对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御馨花都营业厅爱心翼站连连称赞。

“爱心翼站”以给老年人、残疾人及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憩补给、智能技术科普等有温度的公益优抚和爱心服务专区为建立定位,旨在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进站内,可以看到设有桌椅、饮水机、防疫用品、便民药箱、血压计、微波炉、充电器、沙发等物品。在山西大同市,像御馨花都营业厅这样的“爱心翼站”目前共有16家,配备了16名爱心大使。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营业厅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说,爱心翼站成立以来,累计为420余人次提供热水、休息服务,为老年人开展“防诈小课堂”,引导260余位老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帮助老年人解决智能手机应用问题。

中国电信大同分公司这位负责人表示,能够为户外劳动者打造“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雨雪能遮挡”的爱心港湾,为老年人提供贴心服务,他们觉得很有意义。今年将继续扩建爱心翼站,组织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活动,扩大服务人群,通过“爱心翼站”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社会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