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海电信志愿服务队“疫”线集结护珠城
陈慧 李智影 2022-04-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当前,广西北海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团委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向青年员工发起倡议,广大团员青年员工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争做守护市民健康的最美“逆行者”。

一季度疫情发生以来,电信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全市抗疫,无论是在北海市社区、街道,还是在合浦县、铁山港区村委会,电信青年志愿者都冲锋在前,全面协助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不管是风吹日晒还是披星戴月,电信青年志愿者总在核酸采集点认真维持现场秩序,坚持在现场耐心反复提醒:“阿姨,请将口罩戴好”“请大家有序排队,保持1米距离”“请大家提前扫码填写信息”。在做好现场提醒的情况下,电信青年志愿者还兼顾查验健康码、引导扫码登记信息、帮助老人录入信息等。每次志愿服务都连续作战10多个小时,电信青年志愿者始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持最佳状态,充当着“讲解员”“疏导员”“引导员”,助力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统计,自3月疫情发生以来,北海分公司团委共派出电信青年38人次,配合政府完成核酸检测6000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电信人的使命,用担当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生动谱写了青年团员的大爱、奉献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