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读书无界限 书香满庭芳!
2022-04-24 澎湃新闻
分享:
   

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竞秀区图书馆组织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员工化身“读书大使”,为参会者分享读书乐趣,朗诵美文,声情并茂的朗读声,带着书香飘向大家,让大家如同置身于一幅幅优美画卷中,领会文字之美。在“读书大使”的带动下,参会者积极登台,为大家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在读书分享的过程中,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员工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电信最新推出的“AR魔法图书”APP和安装量高、群众基础好的天翼阅读APP,并辅导大家安装使用,两款APP让大家体验阅读的乐趣,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阅读学习。

下一步,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利用自身的网络优势,借助5G、AI、AR/VR技术实现数智赋能,助力全市图书馆打造“沉浸式数字化图书馆”,让市民可以享受数字化带来的福利,随时随地一点接入,让线上阅读和“沉浸式阅读”成为新的数字生活方式,为构建数字保定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