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小名片获得客户大点赞!来电名片高效助力河北疫情流调工作
2022-04-18 澎湃新闻
分享:
   

“之前因为频打流调电话,被拒接很多,还给我号码判定为诈骗电话关停了。”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卫生健康局流调工作人员向记者无奈地说道。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重,疫情防控流调工作量激增,外呼需求量大,因为是陌生号码,很多人不敢接甚至拒接举报,流调电话被封停时有发生,为疫情流调排查带来很大阻碍。

在战“疫”紧急时刻,如何与病毒抢时间“赛跑”?在得知卫生健康局这一工作难题,电信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提出来电名片解决方案,协助卫生健康局流调电话设置实名“身份认证”,仅半天时间配置完毕,通过振铃时在对方手机屏幕显示预先设定的“来电名片-防疫信息”,及时亮明身份和来电用意。“安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请予以配合”,这样一条小小的名片加载后,一头连接着官方职能部门,一头连接着用户,串联起信任的桥梁,小名片获得了客户的频频点赞认可,疫情防控办公室反馈流调接通率明显提高,也没有被举报投诉现象再次发生。疫情防控,城乡基层社区是第一道防线。按照邯郸市卫生健康局防疫会议要求,疫情办需为各街道及工作组统一购置能显示疫情防控的号码。

为帮助解决社区流调需求急,工作量大,接通率低的困境,中国电信号百信息客户经理为疫情办开通来电名片业务,在流调电话接通前就能弹窗提示防疫办来电,大幅提高疫情防控电话接通率。“社区这么大,我们人员实在有限,很多打电话说的嗓子都哑了,但是还有很多人不接电话,我们还得再重新拨打,浪费不少时间!”丛台区苏曹乡流调工作人员表示,“号码入网后,流调电话接通率明显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高多了。”在这场突发的疫情大考中,中国电信来电名片化身“电子标签”数字化助力疫情防控,以信息化手段为流调排查、健康码跟踪、防疫信息传达等工作高效助力,防疫单位外呼接通率和防控筛查效率的提升,为防止疫情扩散争取宝贵时间,也减轻了一线人员的压力。如今,全国多地发多点疫情,许多疫情防控机构和人员在进行社区通知、流调问询时,都可能因为陌生电话的原因遭到一些民众的拒接,中国电信推出的 “来电名片”服务,极大提升了沟通效率。据统计,截至4月15日,中国电信号百信息公司已为5.75万家单位开通了77万条防疫号线,全国疫情防控短信下发量5300万条,得到政府单位的高度认可和30多家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国电信来电名片以信息化手段让防疫排查实现最小化人员流动,高效快速与病毒抢时间“赛跑”,为提升防疫智慧管理调度节约大量的时间、人力成本,在战“疫”紧急时刻,构筑起了智慧防疫的坚强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