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内蒙古电信抓细抓实疫情防控监督
耿晓旭 2022-04-13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纪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1234”工作法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突出一个定位。突出“再监督”职责定位,大力推进同级监督。重点聚焦党委、主责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突出“关键少数”,把对党委班子和“一把手”的监督作为规定动作,紧抓关键。

聚焦两个层面。一是督促党委贯彻落实好区公司和属地党委政府的各项防疫工作安排和要求。二是协助党委将防疫工作落实落细。

围绕三个方面。压实主体责任,从快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对准备。关注重点区域,为常态化防疫提供信息化支撑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督促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身处防疫一线员工的防护和关心关爱工作。

紧盯四个环节。一看是否学习领会;二看是否研究部署;三看是否组织落实;四看是否监督纠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