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广东潮州分公司“AI+云播”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1 澎湃新闻
分享:
   

疫情严峻,使命在肩!近日,广东省多地接连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潮州亦发现多名密切接触者,为助力农村开展科学防疫工作,中国电信潮州分公司携手政府、村委,提供智能高效、可防可控的数字化平台,率先在潮州饶平龙湾村安装“AI摄像头+云广播”,并以此为试点加以推广普及,用科学手段传递防疫强音。

中国电信数字乡村“AI+云播”是利用电信天翼看家摄像头内置喇叭或外接音柱,实现1对多的实时播报与定时播报,适用于疫情防控、应急信息通知、党建宣传、自然灾害通知等,满足农村信息传播需求和幸福乡村建设要求。

中国电信潮州分公司在饶平龙湾村委的主要路口加装AI摄像头和云广播,可实时查看村民聚集及道路安全情况,云广播循环播放防疫提示,提醒村民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有效提高村民的防疫意识,增强警惕性。实现乡村防疫宣传管控“无死角”,有效缓解了村委管控压力。

数字乡村助防疫,科学管控更精准。疫情防控攻坚战仍在继续,中国电信潮州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以点带面,继续发挥数字乡村和智慧社区的信息化优势,携手更多的村委和街道,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