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十堰:战风斗雪保通信畅通
沈加军 许国胜 2022-01-26 通信信息报
分享:
   

1月21至23日,位于鄂西北山区的十堰市普降中到大雪,局部暴雪,十堰城区积雪深度达到10厘米。由于提前预防到位,全市有线、无线通信网络安全畅通,未发生通信灾害。

接获雨雪天气预报后,十堰电信主动对接气象部门,加入市抗灾指挥工作群,同全市各级政府和气象、应急、卫健、民政、水利、公安、公路、供电、经信等部门同群互动,及时将各类雨雪冰冻、道路交通、供电保障等信息发布到十堰电信各工作群,及时响应政府应急部署工作。

十堰电信严格落实省公司“关于加强重要通信保障期间值班值守要求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安排值班值守人员,制定重保通信保障预案,修订十堰分公司防灾应急保障预案,对接铁塔公司制定防冰雪凝冻基站应急保障预案,22日下午,十堰电信进行了预案演练。

十堰电信提前安排对全市BCD类机房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整治隐患27处。完成11个BC类机房、170个D类机房的发电油料储备,安排对72台维护车辆配备防滑链、三角木。线路中心提前存储各类型号光缆17公里,无线中心对“三站一场”和4A以上风景区进行测试优化,并与高铁站、飞机场、高速公路出口防疫点对接沟通,建立工作联系群,确保沟通顺畅、信息速达。雨雪当天,十堰电信响应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Ⅲ预警,组织召开全市应急调度视频会议,公司领导要求各级维护人员提高站位,保持警惕,把人员安全、网络安全放在当前工作的第一位,全面应对持续的暴雪灾害天气,为全市党政军民提供安全畅通的通信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