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浙江举办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顾瑾 2022-01-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等参观由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承办并布展的数字化改革成果展。中国电信浙江公司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胡伟良陪同参观。本次展览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共展示238个数字化改革应用成果。

袁家军在参观时强调,这些年,浙江坚定不移落实建设“数字浙江”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近一年来,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以此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结出了累累硕果。2022年是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贯通、集成突破、集中展示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紧紧抓住数字变革的重大历史机遇,推动体系架构迭代升级,打造管用实用好用的重大应用,推动各领域制度重塑、流程再造,加快打造全球数字变革高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近年来,中国电信浙江公司紧密围绕浙江省新基建发展、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改革等重大工作项目,全面助推浙江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此次数字化改革成果展旨在通过全面回顾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改革成果,进一步增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的数字化思维、理念、认知,营造全省一体推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达到再学习、再教育、再启发、再提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