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苏州电信举行产业数字化生态合作峰会
2022-01-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1月19日,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举行产业数字化生态合作峰会,以“创新合作,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与产业数字化合作领域的各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创新合作之路,共同推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创新集群建设和数字化发展。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总经理石磊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电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数字经济“新赛道”“主赛道”,构建开放合作、共创共享的生态圈,全力推动数字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苏州电信发布了AICT原子能力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DICT合作可视化平台、开放供应链合作平台、行业合作SaaS云平台、CTWING 物联网感知平台等六大平台。推出云业务渠道合作伙伴、招募与融资合作两大政策,基于中国电信的开放生态,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优势,实现能力共享、优势互补,共赢新时代。华为公司、中通服咨询研究院、园区测绘、神彩科技、天翼云等合作伙伴进行了精彩的合作交流主题分享。苏州电信还向12家优秀合作企业颁发了“2021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苏州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国家队主力军,产业数字化业务快速发展,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诸多领域成功合作打造了创新标杆和示范应用。本次生态合作峰会后,苏州电信将继续秉承开放、共赢、创新理念,依托云网融合、安全可控、一体化集成等优势,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推进5G、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及产业融合创新,同时全方位支撑好合作伙伴,营造良好的数字生态合作环境,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和数字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