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电信加入四川省“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发展联盟
2022-01-14 通信信息报
分享:
   

近日,四川省国资委在成都组织召开四川省国有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发展联盟第三次会员大会。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作为四川省重要骨干企业、通信运营商中唯一代表,被吸收为新成员单位并上台接受授牌。

四川省国有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发展联盟成立于2019年3月,由在川央企、省属国有企业、市(州)国有企业等单位,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共赢、互助互惠、共商共享”的原则组建,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四川开放发展战线一支朝气蓬勃的力量,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切。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作为四川省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主力军,积极落实集团海外发展战略,提前布局海外市场,以“迎接新挑战、开辟新领域、培养新人才、打造新生态、创造新价值”为目标,全面培养海拓人才队伍,创新拓展海外业务。圆满完成欧洲、东南亚及中东非等多国业务运营咨询、技术培训、DICT信息化项目,被集团公司授牌为全国首个“海外拓展支撑基地”。继2021年5月圆满承办四川省国有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发展联盟会员日活动暨新形势下“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交流对话活动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此次正式加入联盟,将充分发挥中国电信网络、技术、服务及人才优势,全面把握“一带一路”国家对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的需求,赋能四川各企业优化海外布局、拓展国际市场,以数字化创新助力“一带一路”产业创新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