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溧水分公司圆满保障2022年秦淮源头灯会
张国栋 2022-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一盏灯点亮一座城。”1月1日,南京市溧水区永寿坊街区万盏花灯被点亮,备受瞩目的第五届溧水秦淮源头灯会迎来了一个高潮。中国电信溧水分公司在节前积极行动起来,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灯会期间进行全程监控,保障网络运行平稳、语音流畅、数据流畅,用户感知良好。

秦淮源头灯会于每年元旦在全国范围率先亮灯,成功打造金陵夜经济示范样本。本届灯会更多融入秦淮源头人文故事、时代精神、吉庆新年等元素,结合声光传动和现代氛围打造,实现人与灯的互动,提升了游客观灯体验。为做好秦淮源头灯会通信保障工作,溧水分公司维护安装部提前对接,联合装维中心、接入中心和政企支撑中心,对宝塔寺、通济街步行街周边的宽带专线进行巡检和保护,对涉及的无线网元进行现场维护检修和天馈优化,对高容量场景扇区进行了网元扩容工作。溧水分公司提前安排两组维护人员保障直播现场的宽带专线,检修视频监控设备与光缆线路,并安排应急保障人员以防突发情况。活动期间,网络运行平稳,溧水分公司的优质保障服务得到主办方及政府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