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用心用情关爱员工——湖北电信客服中心爱心母婴室获赞誉
沈加军 许国胜 史武良 2021-12-31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客服中心爱心母婴室被湖北省总工会授予“2021年湖北省工会爱心母婴室”称号。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客服中心以10000号客服热线服务全省电信客户,拥有1000余名员工,女员工占比超过90%。为了解决女员工后顾之忧,客服中心近年来一直加快母婴室建设,共计投入10万元以上。2012年5月,中心江旺路话务中心首次建立一间11平米的“爱心妈咪小屋”;2017年,江南话务中心增设43平米的“妈咪宝贝屋”;2019年江旺路话务中心“爱心妈咪小屋”扩建至31.3平米;2021年,“爱心妈咪小屋”更名为“爱心母婴室”。

据介绍,下一阶段,“爱心母婴室”将进一步提升硬件完善性、环境舒适性、使用便捷性,让女员工在这里充分享受企业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