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陕西电信全维度多角度综维画像统一管控
2021-12-20 通信信息报
分享:
   

中国电信陕西公司为了更直观地评价综维片区、个人和专业化运营团队的总体情况,建立综维人员、片区画像和专业化运营团队评价体系。综维人员、片区画像从个人技能、网络质量、执行效率三大维度十二项客观指标对个人和片区进行评价;专业化运营团队画像依照风险管控、强头雁、优权责、智慧化手段推广、考核穿透、重要指标六个方面23个指标进行评价。统一的标准模型及评价体系,为综维工作提供了有利的管控手段。

综维画像评价可以从不同维度全方面展示得分情况,便于对综维员工、片区整体情况进行掌握。直观地展示个人画像得分排名、技能组成,更容易发现员工技术短板,可以为人员培训计划提供有力的支撑;也可以按地市、片区筛选查看区域人员,还可以按账期选择人员得分排名,快速掌握员工责任田的网络质量以及员工的执行效率。此外,综维画像能直观地展示片区画像得分排名,直观高效地掌握片区维护质量,做到精准扶持。

画像评价结果应用于综维费用的自动核算,进一步提升基层维护人员队伍稳定性、提高综维承包费用标准化核算程度、提高综维承包费结算效率,从而激发基层维护人员的活力,更好地支撑业务发展,提高维护效率,解决综维费用核算留痕不规范以及综维费用发放不透明等问题。

从整体来看,综维画像评价形成了统一的画像评价体系,从而可以进一步实现综维人员、片区、分公司的全省排名,方便各分公司及综维人员、片区横向比对,各种承包模式的横向比对可激励员工、团队提升综维效率。同时画像评价体系的应用省掉了专职的片区评价及员工评价管理人员,节约了人力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