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金湖分公司云改数转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吴友松 2021-11-11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金湖分公司坚持党建统领,积极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持续推进云改数转与党建有机融合,加快服务升级和业务拓展,有力支撑了地方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得到地方政府好评。

一是提供快速高效网络服务。为荷花艺术节、招商引资、体育赛事等全县重大活动提供5G网络和智能应用等方面的信息化服务;政企单位业务开通及时率100%,业务障碍处理及时率100%,宽带当日装成功率95%以上,宽带当日修成功率96%以上,以产品丰富、交付及时、质量领先、安全放心的服务,不断提升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满意度。

二是持续推动企业上云。积极配合县工信局持续推进“企业上云”、智能车间、标杆工厂建设,为企业提供丰富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工业PON(无源光网)网络连接、数据采集、设备监控、数据存储等先进服务,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研发和生产周期,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有效稳步推进。

三是积极落实“网安2021 金湖行动”。为县网信安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快速部署安全漏扫防护设备,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实时监测、分析溯源、近源清洗等防护措施,以高容量、大带宽、多层次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全力保障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

四是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发送防疫及疫苗接种等短信40余万条,安装智能门磁350套,应急通信保障团队成员24小时在线随时响应,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有效的信息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