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紧锣密鼓开展“双提升”专项行动
周晓慷 2021-10-20 江苏邮电报
分享:
   

2021年云网质量和数字化运营能力双提升专项行动正在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紧锣密鼓地进行。此举旨在更好地落实云改数转关键任务,强化员工数据注智和新技术赋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和提升客户感知。

无锡分公司创新驱动运营流程优化、系统能力升级的有效途径,持续提升云网质量及数字化运营能力,有针对性地设置双提升劳动竞赛内容。一是云网质量提升,以提升移动网络质量、宽带网络质量、装维服务质量、推进现场综合化维护、加强应急通信保障等五方面为重点,加大网络隐患整治力度,提高故障处理效率,加强应急数字化转型,保持云网基础管理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二是客户感知提升,以夯实IT运维基础、提升云网数据质量、系统上云能力和强化IT服务保障、营销服务支撑等五方面为重点,聚焦客户和一线感知,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三是云网数字化能力提升,重点围绕推进业务敏捷交付、提升云网一体化运营能力、安全运营能力、加强网优数字化转型、新一代云网运营系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六方面开展工作,推进各应用场景落地,持续提升云网运营能力。四是运营效能提升,重点从强化云网生产操作管理、安全风险防控,以及提升修理费、电费、铁塔租费等精细化管控能力和云网资源效能方面开展工作,开源节流,精打细算,推动云资源精细管理。五是专项赋能,内容以一线赋能、营销赋能、管理赋能、运营赋能为重点,以一线减负赋能、政企资金平台管理、无线网远程验收、大数据挖掘模型共建共享、GIS集约化管理等应用进行评估。目前,分公司各团队正在对疑难问题开展集中攻关,在持续创新中为提升运营能力和发展质量“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