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三年规划聚焦“四轮驱动”
周晓慷 2021-10-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如何进一步以精神文明创建的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笔者近日获悉,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通过党建统领、文化提优、品牌创新、环境美化“四轮驱动”,成功实现国家级文明单位“四连创”。在此基础上,分公司马不停蹄,推出2021至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规划,以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开创企业文明传播和践行的新局面,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再立新功。

无锡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三年规划主要是围绕践行“为客户谋服务、为员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的使命担当展开,推进实文化建设,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勇挑重担,提升品质。三年规划重在做强“四轮驱动”,每年有重点,年年有提高。在党建统领上,坚持党委第一议题等制度,在企业内将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网信安全、科技强国等国家战略落地实施,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云转数改的战略接应,凝心聚力。 在文化提优上,突出个性化、品质化、高效化的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出色的团队文化、经营文化、绩效文化、选人用人文化、创业文化、创新文化,搭建好“一部一品”“一队一品”等文化载体,培养高素质员工队伍。在品牌创新上,锤炼“爱有天翼”志愿服务品牌,深化“感动服务”,实施风控服务,打造“精品网”,丰富绿色上网、假日工程师等创建品牌的内涵,融合差异化优势。在环境美化上,通过道德讲堂、全员悦读等形式,扮美企业人文环境和舆论环境;推进节能减排、支局“四小”建设优化;加强网络安全环境整治,更好地推进创建活动特色化、常态化、制度化、高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