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怀化电信:圆满完成怀化市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通信保障
2021-10-14 通信信息报
分享:
   

10月8日上午,怀化市举行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东旭集团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以优质网络、先进技术和过硬的业务、一流的服务,为活动提供独家通信保障。

活动主场设置在怀化市高新区某项目现场,12个县市及经开区、鹤城区共14个分会场采取“主会场+各县市区、园区分会场”的方式,按相同主题、模式、时间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会议系统视频联线直播同步举行。这是自2020年复工复产以来,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第六次为怀化市委、市政府主办的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提供独家通信保障服务。

中国电信怀化分公司将此次保障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紧密结合,积极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和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准保障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一如既往地集分公司网络建设、网络优化、信息安全、应急通信等专业中坚力量,不断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继续发扬能打胜仗、敢打胜仗、善打胜仗、连续作战的“电信铁军”作风,力求“最高标准、最全覆盖、最严落实、最快响应”,确保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中国电信怀化市分公司于9月30日接到通信保障通知,立即组织精干技术力量,在国庆放假期间市县联动,紧密部署,于10月5日将所有会场的千兆光缆布放到位,并在10月7日完成联网联调联测工作,以“零故障、零失误”再次交出重大通信保障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