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云课堂开启疏附县托克扎克镇小学开学第一课
2021-09-24 人民网-新疆频道
分享: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从今天开始,我们要抓紧时间,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汇报。”近日,新疆疏附县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1—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活动”。

在学校录播教室,学生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的舞台剧《我们的礼物》、学生献词《老师您好》。活动为光荣时刻见证者、师德标兵、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进步学生、托小好少年进行表彰颁奖,每一帧的画面都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课堂清晰无延时地直播到每一间教室,学生们身着崭新的校服,整齐地坐在教室里,共同观看分享这一美好时刻。学校党支部书记姚红玉对流畅的直播画面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国电信疏附分公司的网络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今年7月,中国电信疏附县分公司与疏附县教育局签订教育城域网建设项目协议,利用中国电信优质的网络资源和宽带资源为疏附县214个中小幼学校搭建城域网,通过光网络汇聚设备下沉和光纤进班级,打造全县统一全光教育城域网。9月初,在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施工过程中,得知该小学与广州对口学校有直播课堂的建设需求,需在48小时内完成项目建设,迎接9月10的教师节开学第一课活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中国电信疏附分公司第一时间安排部署,集结施工装维人员、营业人员等,分公司副经理带队组成专项攻坚队,于9月9日完成了1个录播教室、13个直播教室线路布放、设备安装和“天翼云课堂”业务开通工作,在教师节当天为全校师生带来了全新感知的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范博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