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电信全面部署5G承载网to B专用通道
罗小明 亓立 方鲍芃 2021-09-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全面完成5G承载网to B专用通道部署,在全省实现了承载网面向5G行业客户业务的规模化覆盖,为服务5G定制网等行业客户业务打下承载网网络基础。

据介绍,5G承载网to B专用通道专门用于5G行业客户业务承载,与普通公众客户(to C通道)相互隔离,具有大带宽、低时延、高安全等优点。该通道从5G核心网延伸至5G基站,包括骨干、核心、汇聚、接入等多个网络层级。

7月以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省市协同,经过方案论证、试点测试、规模部署等步骤,持续开展该项5G承载网to B专用通道部署工作。截至目前,基于安徽公司现有5G承载网网络资源,共计实施割接7批次,部署设备280台,部署to B基站专用通道4515个,有力支撑5G行业客户业务规模化发展。

下一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继续在5G to B专用通道基础上,实现5G定制网专线业务的自动化开通,高效为企业客户提供网定制、边智能、应用随选等更多的专属化承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