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全力以赴为COP15顺利召开提供网络通信保障
2021-09-14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
分享:
   

《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即将在昆明召开,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在政府相关部门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认真践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国家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依托中国电信先进立体网络,认真备战服务COP15会议。在场馆网络布局、重点区域网络增补、网络线路及设备维护、酒店通信保障等方面积极开展网络通信保障,以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


布局讨论

COP15会议筹备以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以重点保障单位的身份,积极投入到会议通信保障工作当中,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完成了主要场馆及关键区域的4G\5G、WIFI网络增补及光纤扩容,并完成了沿线地铁、机场等交通枢纽的信号全覆盖工作,全力以赴为COP15的顺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基础网络保障。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成立COP15会议通信保障、应急指挥、现场保障等工作组,建立远程+现场应急保障指挥调度及监控体系。以“战时状态”为要求,攻坚克难,确保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现场调测

保障期间,针对会议改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立即开展了滇池会展中心机房的改造,在短时间内完成机房核心网络设备及主干光缆的安装调测工作,及时排除因拆迁改造而造成的安全隐患,快速提升滇池会展中心相关区域以及宝丰湿地公园的4G/5G网络信号感知体验,全方位为会议网络保障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启动重保智能监控系统,对COP15会议期间重保区域网络、客户、业务主动进行监控,满足7*24小时指挥调度要求,实现一个系统、一点管控、实时监控、全程跟踪。

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后续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工作,快速响应支撑、完善保障期间信息通报机制、落实保障值班安排,充分运用从空中卫星到地面的立体网络、大型应急通信车、便携装备、卫星电话的天地一体全业务保障能力,为COP15的顺利召开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