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战疫正当时、隔离不隔情:湖北公司用心用情做好隔离酒店信息化服务
许国胜 杨芬 2021-09-02 学习强国
分享:
   

为做好科学防控、阻断一切病毒传播,各地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全力做好隔离酒店的信息化保障,助力各级政府科技抗疫,让密接人员隔离不隔情、安心战疫,让隔离的日子充满阳光。

随着疫情防控不断升级,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省市团队紧密协助、快速集结,第一时间协同经验丰富的装维团队进入各地隔离酒店,24小时昼夜连续施工,保障隔离酒店通信畅通。截至8月17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已完成80余家隔离酒店7400套酒店完美联盟业务的受理安装,完成智慧门磁1500余间的安装,完成5个社区天翼大喇叭安装,为隔离酒店、智慧社区提供电话、电视、宽带一站式信息化科技战疫能力。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接政府紧急通知后迅速启动应急建设预案,组建隔离点重点突击小组,紧急调度施工力量进场施工建设,全力做好通信保障和服务支撑工作,人员24小时昼夜值守,协调各部门协同作战,简化流程,全力配合紧跟施工进度,前后端人员昼夜不停受理工单、布放光缆、皮缆入户。8月4日至11日,8天完成了5200间隔离酒店客房的改造,全部具备宽带、电视安装能力。

中国电信荆门分公司抢时机,抓进度,两天时间成功为钟祥宫塘社区安装5个天翼大喇叭,助力社区抗疫。

荆州、黄冈、宜昌、潜江等分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采取电话回访、视频通话和点对点上门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加大防疫期间酒店信息化服务,做到战疫不停、服务不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