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马鞍山分公司办好“四件事”为群众办实事
陈倩 顾宇 2021-08-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电信安徽马鞍山分公司立足群众需求,通过综合施策、重点攻关、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四项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综合施策,解决广大群众“烦心事”。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目标要求,围绕9项重点任务制定25条具体措施,切实解决好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问题;积极开展光路质量整治优化工作,利用网络管理系统对问题光路实施清单级管控,光衰达标率由97%提升至98.4%,累计整治问题光路5000余条,提升了用户服务感知。

二是重点攻关,化解重点客户“忧心事”。围绕用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服务问题,深入一线、深入客户单位、深入基层党支部和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明确“客户满意度提升”“数字化能力提升”等10个攻坚项目;积极推进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优质的综合信息化服务,组织党员和技术骨干成立党员先锋队,为基层一线赋能。

三是志愿服务,办好特殊群体“暖心事”。市、县分公司全面开展“党干在先”志愿服务和“爱心翼站”品牌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深入社区举办防电信网络诈骗讲座,为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提供义务理发等便民服务;在营业厅为户外工作者、老年人等群体打造温馨的休息专区,开设“科技助老微课堂”。

四是关心关爱,落实基层一线“操心事”。2021年为部分农村营业部小食堂更换橱柜、油烟机、消毒柜、冰箱等;对公司大院停车场、员工食堂进行智慧化改造;为困难员工发放慰问金;在春节等重要节日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把企业的关怀送达每位员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