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高校秋季迎新:信息化服务今年大不同
2021-08-17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
分享:
   

今年秋季迎新之时,正值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如何配合高校迎新工作,让同学们安全、安心开始新的校园生活?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与高校紧密合作,大胆创新校园服务信息化新举措,让同学们感受到与往年大不一样的贴心服务。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征集志愿服务人员,以辅导员的身份进入微信群、QQ群,为大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特别就新生关注的学业及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很多同学关注校园卡的领取、使用方法及资费标准,志愿服务人员专门设置服务专区、答疑解惑,快速引导新生激活、缴费。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还积极协调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发布谨防通信信息诈骗的温馨提示,在新生群内上传防诈警示的群通知,并在群内定期发布防诈提醒,所有线下宣传单上都印有防诈提醒,提示同学们时刻严守红线,做好实名、防诈。

电信志愿服务人员多由未离校学生、新入职员工组成,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制定详细的防疫措施,每天安排专人对办公场所进行早晚两次全面消毒,在办公现场储备防护服、护目镜、KN95口罩、鞋套、手套、酒精、消毒水、喷壶应急物资,外呼电话及办公用品每天进行消毒,所有工作人员进出工作场所都要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每天早中晚定时接受体温监测。

中国电信的校园服务信息化举措,助力各高校秋季校园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受到学校及师生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