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随州暴雨致光缆基站受损 部分地区通信网络已抢通
2021-08-13 湖北日报
分享:
   


湖北日报讯(记者左晨、通讯员许国胜、肖璇、詹艳超)8月12日,湖北随州市遭受强降雨天气,多处光缆被冲毁、无线基站中断。我省通信企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调配人力、物力等奔赴一线,已抢通部分地区的通信网络。

据了解,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迅速成立抗洪抢险保通信工作专班,主动对接党、政、军、应急等单位客户,出动抢修人员73人、抢修车辆21台、应急通信车辆2台、油机12台、卫星电话1部赶赴受灾现场。

中国移动湖北分公司紧急出动应急队伍5支、保障人员101人、油机130台、应急通信车3辆、应急电源车1辆、其他保障车辆65辆奔赴受灾现场。

中国联通随州分公司累计出动抢修人员64人、抢修车辆46台、发电油机82台。同时,湖北联通云网中心已紧急从省内其他地市调动卫星电话4部、应急基站车2辆、应急抢修车2辆、移动油机4台、光缆熔接机2台赶赴受灾现场。

中国铁塔随州分公司以“先抢通再抢修”的原则,累计出动抢修人员144人次、车辆72辆次,油机216台,全力保障通信网络安全运行。

截至12日16时,通信抢修人员已抢通随州洛阳镇的停电和退服基站,恢复通信网络;随州柳林镇、何店正加紧布放光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