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黄石分公司协助警方成功破获诈骗窝点
2021-08-03 中国电信湖北公司
分享:
   

7月29日,在中国电信湖北黄石分公司大力配合下,警方成功端掉一个诈骗窝点。

7月26日,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接到63XXX98号码涉诈通报,迅速展开溯源排查,将该用户名下移动号码、固话、宽带等所有业务全部关停,防止风险扩散。为进一步获取信息,中国电信黄石分公司反诈专班通过用户业务受理时所留第二联系方式联系用户并添加用户微信,多次联系用户采集申诉材料。然而这个用户一直声称在外地,反复推诿,拒不配合提供材料。专班人员连续三次上门 ,用户住所均无人应答。发现情况异常后,反诈专班迅速将相关线索反馈给黄石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黄石警方与黄石分公司共同上门调查,发现现场杂乱不堪,安装了十余条宽带,遍地网线、光猫及路由器,警方初步判断为诈骗窝点。黄石警方对中国电信反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