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苏州分公司实现员工食堂用燃气清零
孙亮 2021-06-18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在全区建有116个员工食堂,其中有34个食堂采用煤气罐或管道煤气,存在安全隐患。对此,苏州分公司从一季度起开展全区食堂用燃气改电专项整治工作,并列入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的攻坚行动,目前在全省率先实现员工食堂用燃气清零。

本次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苏州分公司加强协调,多次组织现场沟通指导食堂改造,确定气改电实施方案,督促整改进度。对使用煤气罐的支局食堂,要求先停用、再整治,停用期间员工用餐通过外卖等临时方式解决。对食堂用餐人数多、改造难度大的食堂,组织布放食堂专用电力电缆,采购电磁炉等设施,落实专人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在休息时间安排施工,避免影响员工就餐。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苏州分公司组织对完成改造的食堂验收检查,对已停用但无法拆除的燃气设施,贴上封条防止误用,为专项整治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