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分公司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疏散演习活动圆满完成
2021-05-2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日,中国电信山东公司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疏散演习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对加强和规范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邀请居安防火中心专职教官裴术东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器材实用教学。培训会上,裴教官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火灾的突发危害性、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并就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如何逃生自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不同起火方式如何采取有效灭火措施、火灾发生时如何现场逃生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同时还提醒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应采取“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式防患于未然,有效减小火灾发生率。

随后,消防疏散演习开始。在消防警报拉响后,消防广播播报了险情,全体职工采用简易措施分别从距离工位最近的消防通道进行疏散,在消防引导员的协助指挥下,有序疏散至楼下广场。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山东电信本部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意识和对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促进大家学习掌握了应急处置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后续,山东电信将结合办公区日常消防安全排查,加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到每个部门,把消防安全意识根植于每名职工,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公司超常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