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刘通当选2020“心动安徽·最美人物”
2021-01-26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微信公众号
分享:
   

向榜样致敬,与时代同行,2021年1月22日晚,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年度大型新闻品牌活动——2020“心动安徽· 最美人物”颁奖典礼成功录制,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刘通作为十位“心动安徽·最美人物”之一,上台领奖。

刘通,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无线网络优化中心专业技术总监,安徽省5G通信领域专家、领军人物,先后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央企业技术能手、中央企业青年岗位能手、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多年来,他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畏艰难、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颁奖典礼将在2021年2月10日(年二十九)21:20安徽卫视,2月12日(年初一)19:00安徽公共频道分别播出,敬请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