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廉江分公司“五步法”打造平安乡村建设标杆
廉欣 2021-01-1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8日,中国电信广东廉江分公司塘蓬营服中心平安乡村建设中安装的监控摄像头达到328个,率先成为中国电信湛江分公司第一个集团级平安乡村建设达标营服中心,成为湛江首个平安乡村建设标杆营服中心,发挥了极大的带动作用,面对前来取经的吴川电信中心经理,塘蓬营服中心经理刘付寿侃侃而谈,谈起“五步法”。

自平安乡村建设推进以来,在塘蓬营服中心刘付寿的带领下,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创新“五步法”营销打法,在不足半个月时间内,有18个村委安装监控摄像头328个,突破集团平安乡村建设标准。

高站位找准切入点。塘蓬营服中心从政治站位上有效切入,以平安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政治要求,同时,以当前乡村治安管理和疫情防控需要为契机,不断加大业务宣传,多方积极沟通,取得村委干部和群众的认可。

深沟通构建良好关系。塘蓬营服中心刘付寿主动加强与镇政府、村委各级干部的沟通,不断推介平安乡村建设的产品、方案,寻求各级干部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与村委干部密切沟通,终于获得大力的支持,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精策划统一营销口径。塘蓬营服中心为了切合政治要求、迎合群众心理,以政府要求、安防需要、村委补助、村委管理为维度,统一营销口径,消除群众疑虑心理,获得群众认可。

不畏难入村进户推介。每到一个村委,都得到村委干部的大力支持,村委书记、村主任等干部主动带领统一身穿“平安乡村工作组”红马甲的塘蓬营服中心员工,奔走各乡村,走村入户,挨家挨户上门推介,耐心说服,极大地提高了营销成功率。

讲效率快速安装服务。塘蓬营服中心以为群众通信提速服务为由,组织装维团队集中力量,一边收单,一边快速安装。在严冬中,克服天寒地冻的天气影响,抢时间、赶进度,经常奋战到晚上9点多才收工,拼命工作和快速安装服务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