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苏公司开展线上安全检查“大会战”
任小武 2021-01-15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组织开展“迎接更好的一年”安全检查大会战。这次江苏公司首次开展线上安全大检查,聘请了省内行业专家开展第三方检查,保证检查结果公平公正。

首先,检查相关制度文件执行情况。相关文件包括2020年江苏公司安全工作要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专题行动实施方案、危险品安全管理规定等。

其次,重点围绕“七个紧盯”,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和高危风险源、 重点通信机房、施工作业安全、交通安全、出租房屋和地下空间和应急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检查集团公司、省公司“四不两直”检查以及通管局(行管办)督查等各类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或安全隐患的整改及落实情况,检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网格化安全管理落实情况。下一步,江苏公司将根据线上安全检查大会战的情况,针对部分重要场所、重点风险开展现场检查,最终检查结果将作为相关单位评选安全先进单位的主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