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公司召开专家人才沟通座谈会
曹帅 韦荣亮 2021-01-0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电信广西公司组织召开各专业条线专家人才沟通座谈会,征求专家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统一认识,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根据专业分工、交叉互补的原则,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分别与区公司本部的20位专家(集团高级专家、原B级人才、教授级高级经济师)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专家结合实际工作,从公司的技术改进、业务发展、管理优化、队伍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经验,就实际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热烈讨论。

广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叶松华在会上指出,硬实力、软实力,归根到底要靠人才实力,各位“老师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思考深入,实事求是,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存在的具体问题和相关建议,相关部门将尽快解决落实。

叶松华同时对专家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各专业条线的专家要主动担负起企业转型发展的历史责任,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成果。要聚焦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敢于迎接新挑战,跟得上时代步伐、担当得起发展重任。二是要敢于创新、甘为人梯,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承担起培养人才的责任,不断壮大专家人才队伍,尤其要培养造就一批中青年骨干人才。三是要齐抓共管、关心厚爱,充分激发人才活力。要持续构建更加有效的人才管理机制、更加有力的人才培养机制、更加科学的人才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