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圆满保障2020银行年终决算
徐松 2021-01-07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为确保全市金融行业重要客户2020年底决算工作顺利进行,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安排,多措并举做好人民银行等19家银行年终决算工作的通信保障工作。

常州分公司成立银行金融类业务专项保障团队,建立前端营销协调、后端支撑保障体系,细化落实监控调度、线路保障、网络保障、售后现场巡检维护保障的分工。提前完成所有重保客户的保障应急预案和网络巡检工作,与客户建立应急沟通机制,排查并消除客户端隐患。在客户同意的前提下进行重保客户SDH设备的环保护倒换应急演练,确保客户网络安全, 累计出动保障人员54人次,开展倒换演练6次。同时,利用大客户网管对客户电路实施24小时主动监控,降低故障对客户业务造成的影响;同时,对客户中心机房SDH设备进行24小时及时有效监控;做好重保期间客户故障处理、协调及应急抢修工作;通信保障期和封网期间,停止设备版本升级、系统和客户电路割接、网络和机房改造等所有可能影响银行客户的风险操作,确保客户业务安全。年终决算当晚,技术支撑全员现场值班,分别与客户对接联系,最终圆满完成本次通信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