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重庆公司着力打造全新服务提醒体系
2020-12-3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服务提醒作为服务的关键触点之一,在账务服务、客户关怀、业务办理、装维服务等多个服务场景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提醒服务的客户体验,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近期结合客户服务全生命周期应用场景,制定并发布《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服务提醒管理办法》,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提醒方式方法、规则及内容,着力打造全新服务提醒体系,目前已在流量提醒服务上取得明显成效。

随着互联网服务方式的普及,原有短信及电话等提醒方式已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客户对提醒服务的及时性、准确性及提醒内容的要求日益提升。新服务提醒体系聚焦服务提醒的组织管理、规范实施、流程设计和监督执行四个方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制定了“五统一”管理规范:统一提醒渠道、统一归口责任、统一内容分类、统一格式模板、统一发送要求。

同时,新服务提醒体系将微信(含公众号、企业微信)、电视营业厅、邮件等电子渠道纳入服务提醒体系进行统一管理,明确了客户生命周期18个关键服务环节服务提醒要求,优化了服务提醒审批流程及评价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