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港分公司增设便民服务点实现服务零距离
2020-12-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足不出户就能理头发和维修手机,还可以约上朋友一起来看书,真好!”近日,中国电信广西贵港分公司在贵港城区开通了首个便民服务点,为附近小区居民提供一系列居家适用的便民服务,得到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是贵港电信在社区新零售方面的一次创新探索。便民服务点现场提供理发、维修手机、快递收寄等一系列居家适用的便民服务,还准备了亲子游戏、精美小礼品,旨在提升小区住户的满意度,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的便民、惠民服务。便民服务将会持续开展,成为每个月都能服务社区业主的固定性项目,吸引客流、深耕社区,推动实体渠道营销触点的延伸和扩展。

目前,贵港电信正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点的选点建点工作,注重挑选有实力有经验的合作对象,不断完善家庭数字化服务链。下一步,贵港电信将全面加强对便民服务点的运营指导,通过规范服务标准、活动组织流程等方式确保服务的及时性和规范性,有效提高服务质量,满足不同群众的需求,实现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