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分公司“两深入两服务”传播活动成效显著
2020-12-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截至目前,武汉电信在全力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全员服务在行动”教育传播活动中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总经理抓服务、管理层跟班制度、全员服务大体验、服务宣讲活动等多项举措,全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均有较为显著的提升。

9月22日以来,武汉电信深入学习领会集团、省公司关于“两深入两服务”的相关要求,全面部署,接应落实。高斌总经理多次深入高校一线,开展调研、讨论优化方案,规范服务流程、动作和话术,武汉高校实现业务发展累计32429件,其中重点目标校区同比增加25%,翼支付辅导激活率达92%。

活动期间,高斌总经理、14个区分公司总经理先后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公司所有二级单位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75人参与管理层跟班活动,通过主动查找、分析,解决经营和服务问题共计239条;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变换身份站在客户角度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发现停机、资费、装维、终端、BOSS界面、出账等用户感知较突出的问题280条。各单位及时通过双百学习圈及公司OA、美篇等开展宣传,发现问题,总结成效。

下一步,武汉电信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全员服务行动,通过活动带动广大干部和职工深入市场、深耕一线,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主动查找、分析、解决经营和服务问题的思想自觉及行动自觉,通过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公司服务指标、客户感知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