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发挥“铁三角”作用 打造一线服务品牌 记万安分公司五级划小承包人周玉晶
2020-11-0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她是略有白发的厅店业主,充分发挥“营业员﹢装维﹢行销”的“铁三角”作用,综合业绩在全县二类营业厅排名第一;她是“80后”五级划小承包人,坚持做到外呼、服务、协同、走出去“四到位”,每月厅店酬金保持上升势头。她就是中国电信江西万安分公司枧头营业部五级划小承包人周玉晶。

坚持外呼线上线下对接到位

“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是众人对周玉晶的评价。

周玉晶平时不上门营销的时候就驻店梳理客户资料进行外呼,对现场能接触到的客户抓住一切机会做好笔算营销,对存量单宽客户和体验卡客户每月及时外呼,做好上门预约,遇到体验卡插到客户手机不支持的,她都会把客户用的手机机型和手机号码消费情况等重要信息登记下来,便于跟进营销。对于体验卡客户每隔一段时间回访客户使用情况,到合适的时机再引导客户转正。对于有体验卡的单宽客户在外呼过程中会增加一个动作,就是宣传“携号转网”,只要接触到的异网客户都查一下客户消费情况并加微信好友。

强化协同团队合力凝聚到位

“一个团队就好比一个火把,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福”是周玉晶和团队成员共同奋斗的目标。

周玉晶作为五级划小承包人,又是“铁三角”领头羊,只要营业部有任务,她就会把任务传达至装维和营销人员,对当前主流套餐点对点宣贯,对厅店接触过或外呼过的目标客户和宽带到期客户都会打一份清单给装维师傅,便于在外修障或装机时实时对目标客户营销,同时装维师傅收集到的信息也会及时给周玉晶归档,便于形成体系化的营销合力。在带好营销人员方面,周玉晶要求在朋友圈转发电信相关活动以扩大宣传面,慢慢培养营销人员跟着她一起对目标客户上门营销。通过朋友、亲戚、熟人的推荐,营业厅下达给营销人员每月的积分都能完成,并立即兑现酬金给营销人员,极大提高了营销人员的积极性。

做细服务店内店外同步到位

“客户无小事”是周玉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能让客户高兴满意,再苦再累都值得。“客户为根,服务为本”,这是周玉晶对五级划小及“铁三角”成员的第一要求。

周玉晶认为先谈服务再谈发展,服务好了不怕没发展,在日常营销工作中,周玉晶努力做到用心贴近客户,服务很多时候就是要靠一份热心和真诚。在每次的营销过程中,她对每一位客户都力求认真受理、协调反馈、耐心解释、及时解决。只要公司有新的优惠政策,周玉晶总会及时告知客户,第一时间架起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桥梁,面对客户的疑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对客户进行安抚,让客户感受到亲情般的服务,客户都被她这种执着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主动营销扫村圈地进攻到位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是周玉晶经常和她团队成员说的一句话。

周玉晶准确分析当前市场,要想多赚快发,必须主动走出去,通过采取大小渗透、“以老带新”、村能人合作、白区攻坚、红区攻坚等战术,实现业务发展和酬金、收入提成稳步提升。她坚持带智慧家庭产品进行扫村,秋季开学前夕与一些从外地回家的客户加了微信,通过把天翼看家视频转发至朋友圈,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3天时间存量客户办了4户,客户在把天翼看家演示给亲朋好友之后,又拉动天翼看家新增3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