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湛江分公司创新三举措提升装维人员能力
2020-11-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广东湛江分公司以提能力、激活力为着力点,推进营维合一,采取措施切实提升装维人员能力和产能,取得了产能提升、成本下降的明显成效,在省公司双提升通报中,装维人员的随销量与积分保持全省前五,预计全年减少外包成本支出650万元。

湛江电信在人力、能力、活力上创新,一是优化人力。实行定员定编,定员定编后装维人员为517人,减少49人,优化率达9%;综维人员为275人,减少52人,优化率达11%。二是提升能力。采取加大培训、开展星级评定、业绩考核等办法,不断提升装维人员装维、营销能力,去年人均日工单为2.5张,目前人均日工单为2.8张。三是激发活力。建立按单、按分、按量激励机制,实行按量维护、按单奖励、按分激励,实现积分、工单等可量化,目前月度人均工单为66张,较年初人均工单20张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