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武汉分公司“服务进寝室”提升高校差异化服务
2020-10-2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30日到10月19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摆摊设点、不打价格战”,以服务差异化为切入点,开展“宽带服务进寝室”专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分公司装维人员及学子公司2700余人次积极参加服务进寝室工作,服务16所高校的3.7万间寝室,累计发展业务三万余件,占高校秋迎线下业务发展总数的近30%。

8月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课半年多的武汉各高校陆续开学。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以校园渠道为依托,围绕厅店组建学子公司,做线上,建生态,以服务强品牌,以服务促发展。围绕做好做优服务进寝室工作这一主题,从各校区抽取部分客户经理与校园客户服务部一起组成专项工作团队,开展深入研究讨论,通过上层规划的提前布局,形成标准化的规范动作。

服务进寝室的工作涉及校区安排、厅店统筹、区局装维服务以及无线网维等多项工作。分公司采取小队运作,明确分工,每个寝室服务小队由一名装维人员、一名营销员和一名服务专员组成。服务小队统一着电信马甲并佩戴工牌,主动开展上门服务,为学生用户修线路、测网络、讲解网络小常识,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用户的接受度与认可度。例如,在武汉轻工大学,通过服务进寝室的贴心工作,累计发展宽带业务2577件,同比提升超过100%。在提升学生用户使用感知的同时,带来了显著的示范效应,在学生群体中打造了中国电信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下一步,武汉分公司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扩大成效,通过区局装维带徒弟、营维一体小队等形式,快速提升学子公司和营业厅的营维能力和服务水平,塑造良好的服务品牌,打造校园市场健康发展的良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