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津公司获“海河工匠杯”职工组团体和个人赛冠军
2020-10-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由天津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暨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于10月13日落下帷幕,中国电信天津公司包揽职工组团体和个人赛冠军,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大赛以深入推进天津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有效提升互联网企业、联网单位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和网络安全从业人员技能水平为目标,汇集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高校近600家队伍1300余名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人才。

经过层层选拔,激烈对抗,中国电信天津公司脱颖而出,胡志达夺得职工组个人赛第一名,获得大赛唯一向市人社局申报“天津市技术能手”、向市总工会申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名额;由白凡、胡志达、韩昕组成的“翼展津彩”代表队,以31050分积分斩获团体赛桂冠。中国电信天津公司也成为天津市市级网络大赛举办以来首家囊括团体和个人冠军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