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上线全屋智能服务
2020-09-0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8月29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举办“智慧家庭服务品牌及全屋智能产品”发布会,上线“全屋智能产品”,发布“智家服务”品牌。

“全屋智能产品”是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兼顾平台赋能、产品赋能两种发展模式优点形成的更加智能、方便的连接赋能型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将通过家庭组网、家庭数据中心、智能安防、家电控制、AI交互、光线管理六大类产品,以小翼管家App为入口,助力家庭实现便捷的网络智能生活。“智家服务”品牌将通过覆盖全疆的6000余家门店、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万余家电信小店及3000多名智慧家庭服务工程师,为各族群众提供标准化、专家级的智慧家庭销售服务及一对一专属上门安装服务,包括提供家庭WiFi信号检测、网络布线和已有线路美化、代为安装外购组网设备或智能终端等,切实帮助用户解决家庭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不会安装、不会操作、不会调测、不够安全”等问题。

在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10家家庭信息化建设合作企业进行了“全屋智能产品”的云签约,将共同为自治区各族群众提供更好的智慧家庭服务。同时,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八大品牌商共同开展了“全屋智能产品”联合促销云启动活动,为用户提供了匹配前装和后装市场的全屋智能系列大礼包和各类家用智能终端产品,助力自治区智慧家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