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与湖北襄阳快递协会共建30家快递大店示范店
2020-09-01 通信信息报
分享:
   

本报讯(特约记者  许国胜  付树立  孙薇)8月28日,中国电信湖北襄阳分公司与该市快递行业协会签定共建快递大店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全市打造30家快递大店示范店和7家标杆店。

快递大店是指电信网点与快递网点渠道共享、店面共享、联合运营,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寄递企业推进“快递下乡”,强化渠道建设向用户端服务延伸。

据介绍,通过前期双方的共同排查和调研,将选择面积适合、运营效能高、服务口碑好、地理位置优越的电信网店,首批共建30家快递大店示范店和7家标杆店,着力打造全省区域内的快递标杆。

同时,双方将积极探索“快递服务进社区(小区)、进农村”的纵向运营,优先保证物流盲点、老百姓认可度高的网点,促进“快递下乡、快递到村”形成规模影响。还将重点在城区电信规划网点需求中,选择合适的快递网点加盟电信或授权电信办理,将营业网点、物流配送、渠道平台三方资源进一步整合,让邮件快件和电信业务“走四方”更加顺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