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玉林分公司创新选拔制度焕发基层活力
2020-07-13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充分激发基层活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结构,中国电信广西玉林分公司近期开展了四级副中层领导岗位的竞聘工作,涉及区县(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客户经营中心总经理、信息化应用推进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等9个职位,共有57人报名,12人进入复试。

此次公开竞聘,从岗位等级放宽了资格条件,侧重于基层一线,主要有以下三方面亮点:一是落实“双培养一输送”机制,报名参加竞聘的员工中,党员占比达64.9%;二是本次竞聘覆盖员工范围广,基层倾向明显,一线岗位员工占比达59.6%,基层支局长占比达21.05%;三是引导鼓励青年员工积极参加竞聘,让有能力的青年员工有机会,让有干事热情的员工有平台,竞聘人员中35岁以下员工占比达52.73%,“90后”占比为14.4%。

今年以来,玉林电信为满足公司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要,激励员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完善员工培养及管理机制,制定了《专业骨干管理服务办法》《专业岗位调配办法(试行)》《青年员工培养方案》等新规,采用岗位管理、动态调整及优化、人才阶梯式动态培养等相结合的培养激励方式,分层次鼓励各岗位的员工快速成长,将员工职业生涯与企业发展相融合,旨在打造一支作风硬、职业素养高、业务技能强的人才队伍,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双赢。

下一步,玉林电信将继续严格遵循干部提拔规范流程,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选拔任用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充分运用内部岗位调整及人才培养机制,把立足基层的青年员工培养成企业生力军和骨干队伍,提拔更多基层青年干部,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