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做实“两深入两服务”工作
2020-07-1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安徽电信以“532”为抓手,扎实推进“深入市场、服务客户,深入基层、服务员工”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挥作风优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以“五个结合”一体推进。将“两深入两服务”工作与贯彻落实网络强国、网信安全、5G、智能云改、脱贫攻坚、提速降费、携号转网、客户服务等重大决策部署有机结合,与持续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与建设幸福企业、安全企业、“五型模范机关”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与开展“走一线、听声音、解难题”活动有机结合,与做好党建联系点、党建联盟有机结合。

二是以“三个清单”压实责任。针对重点任务清单,明确了安徽电信推进“两深入两服务”工作的35项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与配合部门;针对调研课题清单,各级领导班子分工牵头调研一个重点课题,落实五项动作,确保调研实效;针对联系客户清单,各级领导班子加强与客户高层的联系,宣传推广中国电信的品牌形象、服务理念、云网优势、业务方案等。

  三是以“两项制度”巩固成效。以开展“两深入两服务”工作为契机,结合安徽电信的特色做法,进一步完善联系市场和联系基层的制度、完善问题发现及解决的制度,推动各级企业和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市场意识、群众观念,做到围绕市场和基层考虑问题、谋划思路、制定决策、部署工作,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从机制上巩固“两深入两服务”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