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仓电信中标医院数据中心改造项目
2020-06-1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江苏太仓分公司成功中标璜泾人民医院数据中心整体改造项目,将助力客户进一步完善整体安全规划,建立服务、技术、管理整体安全体系。

针对医院系统复杂、稳定性要求高、敏感信息多、数据价值高等特点,太仓电信提供的方案旨在建立满足等级保护要求的安全技术防护体系,在满足安全合规的基础上实现医院网络安全持续保护。根据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要求,制定各项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对安全管理人员或操作人员执行的重要管理操作建立操作规程和执行记录文档。与此同时,制定医院网络安全应急预案,在系统出现故障和意外且无法短时间恢复的情况下确保生产活动持续进行。此外,该公司还将为医院信息化技术人员提供信息安全相关专业技术知识培训和全员安全意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