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合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虞爱华见证签约并调研
2020-06-12 合肥新闻联播微信公众号
分享:
   

6月10日下午,合肥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书记虞爱华见证签约,并调研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市长凌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松,市政府秘书长罗平,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唐珂,副总经理郑家升,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丁勇等出席。

近年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5G、大数据等方面成果丰硕。虞爱华一行来到智慧城市演示厅,听取电信事业发展介绍,观看了5G设备展示,询问了解5G终端推广应用情况,体验了VR旅游、云商务直播等技术应用场景。他说,长期以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市民生产生活提供了便捷服务,希望双方优化合作机制,落实合作事项,取得更多成果。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合肥作为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和应用推广的重点区域,促进5G在合肥各领域应用落地。投资22亿元,在合肥建设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园区,打造华东地区云计算领先示范区;推动成立量子科技合资公司,积极参与量子通信基础建设,共同构筑量子产业生态,打造产业集群;发挥安徽电信的网络、技术和服务体系优势,助力合肥市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